党建工作简报 2020年 第21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0 18:04

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为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12 月4 日,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在政通路嵩淮游园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宪法读本、宣传页、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宣传和解答有关宪法、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能够走近宪法、了解宪法。同时积极引导他们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合理合法解决矛盾纠纷,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学习,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和认可。

通过宪法志愿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度,让群众感受法治温度,树立法律信仰,追求公平正义,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12.4”国家宪法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