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 关于《郑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19 10:32

        为加强我市房屋安全管理,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人身财产安全,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地方性立法计划,《郑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作为2020年度内提请审议的正式项目,起草部门市住房保障局向市政府呈报了《郑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送审稿)》及有关材料。

        为进一步推进民主立法、科学立法、依法立法,市司法局按照政府立法程序,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2020年2月1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司法局。

        传    真:0371-67661830

        电子信箱:lifazhengqiuyijian@126.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224号郑州市司法局政府立法处202室  邮编:450006

        附件:《郑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