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积极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3 16:12

为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郑州市积极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近日,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对政务办、惠济区示范创建活动进行了专项指导。

指导组听取了两个单位关于创建工作进展的情况报告,查看了相关申报材料,对照《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2021年版)》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指导。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整体提升;要以创建为契机,强化成员单位协同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特色亮点,总结法治政府建设中的新成果、新成效,真正起到示范引路作用。

此次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郑州市克服前期洪灾和疫情影响,按照中央、省创建实施方案,立即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目前,示范创建的自评、申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