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组织集体学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2 15:13

2020年10月31日上午,副省长、市长王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会议指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保障香港长治久安和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的战略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的重大举措,是维护宪法和香港基本法确定的宪制秩序的制度安排,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法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决定条文和立法精神,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在全市范围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推动坚定制度自信,深化祖国认同,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