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标兵示范引领 扎实开展培育工作
——郑州市司法局在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传帮带现场观摩座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30 10:26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持续开展服务型执法标兵培育工作精神,充分发挥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的标杆作用,引领我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水平提档升级,10月27日,市司法局副局长牛承志、市人防办党组成员苏运才、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副处长杨少波一行7人到结对标兵单位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学习采取座谈交流、现场观摩、专项访谈、答疑解惑等形式扎实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在“结对子,传帮带”标杆引领作用。

 

座谈会上,金水区副区长闵武杰介绍了金水区城市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张家俭局长、李化付副局长和执法局有关同志通过视频、幻灯片形式,分别对本单位“百姓城管,服务百姓”服务型执法理念、“五室一厅”工作实际以及创建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的做法进行了介绍。现场观摩学习了在服务型行政执法方面的创新典型经验,翻阅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卷宗,并解答了人防办与会同志的问题,针对行政执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对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培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对照标杆,查缺补漏,取长补短,共谋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尽快将培育对象提升至标兵行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