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局长张江涛 一行到二七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2 16:37

 

        11月29日上午,郑州市司法局局长张江涛、党委副书记张予琳、党委委员、调研员冯树松等一行到二七区矫正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张江涛局长一行先行到建中街司法所,调研司法所建设、查看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情况。

        随后,张局长一行来到二七区社区矫正中心,实地调研社区矫正办事大厅、矫正中心监控平台、档案管理、图书馆建设、心理辅导中心、矫正宣告等工作。

        张江涛局长对社区矫正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政治建设和党的领导,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做实各项工作;二是做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发挥法律为政府决策把关的作用;三是在社区矫正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打造亮点品牌;四是加强谋划,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结合基层治理工作,以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为依托,以各项制度为拓展,打造法治亮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