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 汪奇志局长到郑州市中牟县社区矫正中心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2 16:33

        近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汪奇志、副局长何玉体等一行到中牟县司法局调研指导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冯树松,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杨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永辉等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牟县社区矫正中心新址现场指导工作,逐区域实地查看,了解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发挥矫正中心职能以及如何做好矫正工作和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汪局长对中牟县司法局能够按照省厅要求创造良好办公地点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中牟县司法局积极发挥社区矫正中心职能,从中心硬件设施、队伍建设、管理创新入手,积极发挥社区矫正中心作用,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汪奇志指出,中牟县司法局党委十分重视“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是对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视和坚持,希望中牟县司法局继续将中心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抓好,争取做全省社区矫正的标杆。

        汪局长强调,新建中心的监控和指挥中心要在确保线路保密的前提下尽快与省、市联通,对报到室、训诫室和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的设置要按“智慧矫正中心”的标准建议好。

2019年5月,中牟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被列入全省 “智慧矫正”试点单位,社区矫正中心设“综合办公区、监督管理区、教育帮扶区”三大功能区,建设面积2000余平方米,总投资300多万,将于今年12月底建成使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