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 李文德一行到中原区司法局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12 12:40

 

        12月10日下午,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李文德,党委委员、调研员冯树松等一行到中原区司法局调研党建、财务和社区矫正工作。市局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杨建,财务装备审计处处长温明娟,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伟等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原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李文德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市局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向中原区司法局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中原区司法局财务经费使用情况,市局财务人员对区司法局关于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账目、档案检查,并就如何发挥政法经费使用效益进行指导。中原区司法局汇报了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围绕工作中运用社区矫正综合管理指挥平台新系统发现的问题、社区矫正中心职能和中心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原区社区矫正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矫正中心的简要介绍,查看了宣告室、警务室、图书室、心理辅导室等功能室建设、使用情况。观看了矫正中心工作人员运用电脑操作系统对矫正对象进行定位过程。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原区汝河路司法所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现场点验,并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派驻干警就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工作进行交谈。

        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冯树松对中原区社区矫正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二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运用多种信息化手段进行管理。三是要强化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认识。四是要加强工作交流,不断提升工作、业务水平。

 

 调研组一行在中原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

在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察看社区矫正对象定位情况 

派驻干警配合司法所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现场点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