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景区”活动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9-08-27 17:14

为使扫黑除恶宣传更接地气和深入人心,进一步扩大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8月6日,郑州市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新密市伏羲山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严惩黑恶势力,共享平安成果”和“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享安居乐业”的宣传条幅展示在景区步道两侧,工作人员向过往游客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从各个方面普及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让广大游客在游玩之余,深刻体会到涉黑涉恶的危害性,认识到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喜人成果。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不同年龄层别的游客分发《郑州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深入调查了解现阶段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有关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印有宣传标语的雨伞、手提袋等法治宣传品,广大游客和旅游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浓厚热烈。

  本次“扫黑除恶宣传进景区”主题活动,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300余份,调查问卷100余份,雨伞、手提袋等法治宣传品50余件。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提高了群众对黑恶势力更全面的认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