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进乡镇宣传活动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9-08-27 17:12

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815日上午,郑州市司法局联合贾峪司法所,借助青年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宣传活动平台,在贾峪镇群众广场开展“严惩黑恶势力 共享平安成果”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律师、普法志愿者为过往群众解答了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婚姻家庭、遗产继承、劳动纠纷、法律援助等法律咨询,引导居民增强法律意识,同时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来,发现黑恶势力线索及时举报,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支持和协助依法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

现场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普法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彩页等,共计8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此次活动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提高了乡镇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