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九百多名律师志愿服务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3 15:24

3月以来,在河南省郑州市律师协会倡议推动下,该市900多名律师组成78支志愿服务队下沉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开展法治宣传,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积极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志愿活动。
在疫情形势严峻之时,这些志愿服务队不分昼夜持续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社区工作者一道值守在防控卡点,排查走访社区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面对面为群众解读相关政策法规,杜绝居民信谣传谣,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习惯。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以后,志愿服务队的律师又积极主动上门向企业宣传复工复产法律知识,制作《郑州律师复工复产法律服务知识问答》等分享给复工企业,受到企业好评。

郑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支合说,广大律师发挥专业优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加强对中小微企业进行法律帮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决策把好法律关、政策关,防范各类法律风险,体现了广大律师的责任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