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工作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9 12:34


       2019年12月3日下午,郑州市律师协会维权工作委员会在河南首航律师事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市律协副会长田宏仓、维权工作委员会主任冯彦辉、副主任海利强、包训文、赵书保、王培泉、宋慧青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彦辉主任主持。

       田宏仓副会长首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平时要重视“学习强国”的学习,并指出爱国教育是十年磨一剑的事情,将一件小事坚持做到极致就是我们律师不忘初心的具体表现,维权委成员需时刻谨记奉献的初心,不计得失,始终牢记维护律师权益的使命。他还指出,律师加入参与维权工作的初心是奉献,维权委的使命是为律师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每位成员都需充分认识到爱国教育的重要性,并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强调了维权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参会人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2019年度维权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复盘,并制定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维权委各委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今后开展维权工作和律师执业活动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各主任委员更要提高站位,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从宏观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为行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