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耀欣对监狱戒毒场所进行突击夜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2 12:17


        11月15日晚,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耀欣带领监狱戒毒管理处全体成员对局属监狱和强戒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车辆人员管控、值班执勤、违规违禁品清查和日常规章制度落实等方面,主要采取实地查看、隐患排查、监控回放和当面反馈等方式进行。

        局属市监狱、各强戒所党委政治敏锐性强,坚持领导带班查岗,严格落实值班执勤制度,严格夜间人员管控,严格监管场所出入车辆人员管理,确保了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隐患不容忽视,一是部分基层干警思想有所放松,对违规违禁品的危害程度认识不清,存有侥幸心理,部分监区(大队)仍有违禁品带入监管区域;二是个别单位安检工作仍然有双重标准,安检工作不深入、不仔细;三是入监所大门管控不严,外来车辆人员的登记信息不完善、不规范;四是个别监区大队值班人员仍有睡岗、脱岗现象。

        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耀欣要求各狱所要切实增强抓安全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紧迫感,认真汲取其它单位经验教训,在坚决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和工作中的不作为行为,对于有令不行、屡禁不止、屡教屡犯的现象要出实招、出真招、出狠招,查隐患、抓整改,确保监管场所全面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