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防疫!郑州市齐礼阎强戒所 警察职工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3 14:26

“请大家扫码预约登记,保持1米间距,做好个人防护……”志愿者不停地喊着。从1月7日开始,郑州市连续发布多条疫情防控通告,面对相对复杂的防疫形势,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审时度势决定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迅速组织20余名警察职工组成5个志愿服务队,轮班不间断的协助社区走上街头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党员、志愿者进入社区后迅速与工作人员对接投入工作站点,根据分派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做好动员群众、人员疏导、队伍引流、扫码登记等工作。

图片3.png

 在八院后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者们自觉服从安排,尽心尽职做好志愿服务,有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有的负责信息登记,有的负责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有的负责测量体温。天气虽然寒冷,但他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连续工作近五个小时无暇休息,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奉献诠释齐礼阎所警察职工的责任与担当,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展现了为人民服务的“温度”,战胜疫情的“态度”!

图片4.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