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12348”热线平台增加 值班席位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2 17:58

近日,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根据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的指示精神,将郑州市“12348”热线平台值班座席由原来的5个增加到11个。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法律援助中心通过郑州市律协网站面向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公开招募“12348”热线平台值班律师。招募活动得到广大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积极响应,根据招募公告的要求认真筛选,经研究并报市司法局同意,决定由11家律师事务所承担“12348”热线的值班工作,每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一个值班席位,试用期一年。

自12月1日起,通过郑州律师网公开招募的11家律师事务所的近60名律师开始参加热线值班工作。市法律援助中心于 11月30日和12月1日分两批对新招募的值班律师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培训邀请了负责后台管理的技术工程师授课,针对如何使用“12348”平台,如何更好、更快地接听电话,填写工单,提高服务质量及在咨询中遇到的疑难法律问题如何解决等内容进行了专门培训;市法律援助中心同时制定出《郑州市“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值班律师工作守则》、《“12348”热线文明用语、服务禁语》等热线服务规范向值班律师进行公布,建立起预排班、考勤打卡、不满意查处和定期考核退出等制度,并通过培训对值班律师进行明确的强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