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路司法所强化学习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4 20:34

为做好司法所规范建设,强化所务管理,提高履职能力。7月31日下午,二七区淮河路司法所开展司法工作人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业务培训和近期工作安排。

一、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及时领会上级指示要求。会上,司法所所长张丽华传达郑州市司法所建设工作推进会讲话,并结合司法所工作现状,要求坚持做好司法所工作规范化建设,增强政治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二、开展廉政教育,维护司法工作人员廉政干事工作环境。司法所工作人员分别通过以案释法,学习掌握廉洁从政等党内法律法规以及刑法有关渎职、玩忽职守等法律条文,熟读熟记“六不准”要求。

三、开展业务学习,提高司法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带领大家学习《民法典》《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法》等专业技能知识,并引用司法所近期的典型案例,就如何提高工作进行互动讨论。

通过一系列多元化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整体意识,增强了业务政治能力与素养,为司法所职能的发挥起到了关键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