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市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31 17:02

8月3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怀民、成员李现坤莅临市司法局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开展督导指导。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会上,局办公室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司久贵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着重从正确认识处理法治与人治,加强党的领导与维护法律权威,正确认识处理改革与法治的关系,大力建设法治文化四个方面讲述了心得体会,分别从在理论武装上示范引领不够,在履职尽责上抓机遇不够,在从严治党上缺乏较真碰硬不够,在作风建设上务实重做不够四个方面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及原因,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支部其他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巫怀民副组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采取多种形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传活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三是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聚焦为民办实事活动,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办实事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