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6 19:58

3月6日,郑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省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时志强、监所专班负责人郭华、郑州司法监所指导组组长程博莅临指导,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张予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司法行政机关筑牢政治忠诚的迫切需要,是树立司法为民新形象的迫切需要,是建设过硬铁军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使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外在形象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政治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查纠整治、强化总结提升,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贯穿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各环节,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协同衔接、实施科学统筹,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进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法律服务各行业协会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