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安置帮教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5 11:03

12月11日,郑州市司法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安置帮教工作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贯彻全省安置帮教工作培训班精神,学习全国安置帮教信息管理系统操作。11个区县(市)司法局、4个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安置帮教工作的科长(主任)和工作人员各1人,以及司法所(乡镇街道办)从事安置帮教工作、熟悉安置帮教工作实务、擅长电脑操作的人员1人,共计45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传达了全省安置帮教工作培训班精神,将司法部、司法厅业务部门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区县(市)司法局和开发区相关部门;然后,根据司法部、司法厅业务部门各位领导的要求,结合郑州市的实际,安排布置了全市下一步的安置帮教工作;最后,演示并讲解了全国安置帮教信息管理系统。


通过这次培训,区县(市)司法局和开发区相关部门学习领会了国家有关安置帮教工作新的精神,明确了下步工作的方向,初步掌握了全国安置帮教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要领,为做好新时代安置帮教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