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党建活动月”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9 19: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的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热情和进取精神,73日下午,中心支部副书记、主任陈洪周带领中心党员赴郑州市圆方非公有制党建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


通过唱国歌、温誓词、亮身份、观看《我的中国我的梦之讲党课的薛书记》等环节,支部党员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在圆方集团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走进圆方集团企业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文化阵地、党群工作部、创业纪念馆、劳模星光大道、“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了圆方物业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初心和信仰的力量,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立“平时看出来 困难站出来 危急豁出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兢兢业业、保持干劲、立足当下,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