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召开2017年法律援助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  时间:2017-04-28 10:53

2017年4月27日上午,金水区司法局召开2017年法律援助工作暨培训会议。各司法所所长、助理员、法律援助联络员及法律援助志愿者共150人参加了会议,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孙伟强,金水区司法局局长郭冰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90名法律援助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做出了庄重的承诺,尽己所能,无私奉献,全力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彰显社会公平与正义。金水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广伟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区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金水司法局副局长陈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志愿者的决定》。金水区司法局局长郭冰就金水区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做大做强做优法律援助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二是改进作风提升质量,真正树立法律援助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三是每位法律援助志愿律师要做到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创新作为。

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孙伟强对金水区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在新的一年中,法律援助案件承办人员要巩固成绩,提高思想意识,紧抓业务细节,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工作质量,整体提升法律援助工作水平。他勉励志愿律师及从事法律援助工作的人员要勇于承担社会使命,积极发挥个体作用,充分运用自身智慧,办理出更多更好的法律援助案件,多出精品、高质量的法律援助案件,推动法律援助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邀请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业务科科长刘志丹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金水区法律援助工作整体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