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  时间:2017-03-07 11:40

3月4日,郑州市绿城广场,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文明之城·志愿郑州—省会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派出5名律师在业务科科长朱玉勇通知的带领下参与活动。

启动仪式上,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之年,也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到届重创之年,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志愿者代表邱炳阳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做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宣传志愿者,做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做公益广告维护与纠错志愿者,做市容环境监督志愿者,做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建言志愿者,引领社会风尚向上向善,实践城市文明共建共享。

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将积极响应号召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不仅参与集中日活动,学雷锋活动更是贯穿全年,为市民免费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受理法律援助申请,认真办理法律援助案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