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律师协会党委成立大会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0-03-25 00:00

郑州市召开律师协会党委成立大会

 

315,中共郑州市律师协会党委成立暨第一次律师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郑州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七人,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新成立的律协党委隶属于市司法局党委,下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29个,其中独立支部12个,联合支部17个;共有党员185

  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友军到会并代表市司法局党委对新成立的律协党委和选举产生的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原律师党总支和全体律师党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律协党委今后的工作,郑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律师党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希望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全面推进律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法律服务水平,推动我市律师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市律师协会党委的成立是全市律师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全市法律服务业发展的一件盛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律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我市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