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举办刑辩业务专题交流活动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1-11-21 14:59

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

举办刑辩业务专题交流活动

 

为促进律师刑辩业务的发展,加强刑辩技巧交流,提高我市刑辩业务水平。2011114日,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在该所会议室举办了刑辩业务的专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和郑州其他律师事务所的部分律师同仁积极响应。

本期刑辩沙龙活动的主题为“刑辩技巧之阅卷”,主题演讲人为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刑事部首席律师张锦宏,点评嘉宾为李国良律师与张庆合律师(两人都是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刑辩沙龙议程共分为四项:一是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关宪法主任对本期刑辩沙龙活动进行致辞;二是主题演讲人张锦宏律师对刑辩技巧中的阅卷部分进行深刻的剖析,把自己从事刑辩业务十几年的阅卷经验及技巧给大家进行分享,并列举了本人通过阅卷技巧的运用而找到案件辩点的成功案例;三是刑辩沙龙点评人李国良律师和张庆合律师分别对主题演讲人的演讲进行点评并各自发表了自己在办理刑辩业务的实践中所总结的阅卷经验;四是互动提问环节。列席的律师同仁对在业务实践中所遇到的阅卷问题向主讲人进行提问,律师之间进行了业务交流及探讨。

通过本期刑辩沙龙活动,各位律师同仁普遍认为这种形式非常好,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刑辩业务交流的平台,共同提高刑辩律师的业务水平,特别是有利于青年律师刑辩业务水平的提高。同时期待下一个主题的刑辩沙龙早日开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