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法律服务 促进和谐稳定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2-03-14 00:00

优质法律服务 促进和谐稳定

                            ---记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国胜带队检查指导惠济区公证工作

 

2012312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国胜同志带领公证管理处领导以及省市公证处主任,在惠济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改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指导惠济区公证工作。

副局长刘国胜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惠济公证处的业务科室、收费科室、公示栏、档案室等基本硬件建设,向当事人及公证人员了解一些情况,并听取了惠济公证处主任高玉明同志对过去一年公证处工作的汇报,以及今年对公证工作的安排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刘国胜同志听取汇报后,对今年公证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以服务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这个中心),抓好三个关键(以搞好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为着力点;以搞好公证宣传为切入点;以拓展业务服务为爆发点),下好五个功夫(在公证服务上下功夫;在公证质量上下功夫;在公证宣传上下功夫;在业务拓展上下功夫;在加强队伍素质上下功夫),达到三个满意(让群众满意;让当地党委政府满意;让行业满意)这一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夯实基础,强化素质,创新服务,树立形象”的工作要求。

2012年郑州市公证工作力争要在全省“挑大梁,走前头”。充分发挥公证预防纠纷、减少诉讼、规范民商事行为的职能作用,通过公证规范双方权利义务,剔除潜在的纠纷隐患,防范矛盾发生,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