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司法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上街区司法局     时间:2014-12-05 00:00

12月4日,是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上街区依法治区办公室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法制办公室和区司法局在亚星盛世广场开展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全区依法治区工作73家成员单位全部参加。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杜惠斌和区政协副主席梁红松带队视察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以宪法宣传为重点,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旨在掀起我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新高潮。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普法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有侧重地进行部门法宣传,积极展示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合法权益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法律咨询台20余悬挂宣传条幅70余摆放法制展板35发放宣传页5000份、宣传纸杯600个、宣传手袋600个、普法扑克牌600副以及依法治区工作宣传手册600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