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创先办调研组莅临郑州市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2-02-24 13:19

中央创先办调研组莅临

郑州市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

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2012222 日,中央创先办联络组组长、中组部干部四局陈龙发副巡视员一行,莅临我市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调研律师党建工作。河南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二处处长周斌、司法厅副厅长周济生、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处长樊平、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张予琳、市律师管理处处长陈荣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会议座谈、现场观摩等方式方法,重点对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以及党员律师服务民生、法律援助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期间,周济生副厅长简要介绍了河南省司法行政机关对律师行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部署和推进措施。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国良律师,结合视频资料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率先垂范,带头送法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等全覆盖开展法律服务,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发展大局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果。调研组对以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为代表的河南律师事务所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