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两律所利用公交站牌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时间:2012-10-19 09:33

郑州市两律所利用公交站牌

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开展法律援助是律师的法定义务,近年来,郑州市司法局、律师协会认真组织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活动,通过开设法律援助受理点、乡村社区法律服务联系点、一村一师,以及开展专项法律服务活动等,积极为民生、民计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为搞好法律援助宣传,扩大受援面,树立律师良好形象,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发挥积极有效作用,掀起律师法律援助新热潮。近期,河南康益律师事务所、明天律师事务所与金水区法律援助中心携手开展了“援助为民,争先创优”活动。活动主要通过公交站牌广告的形式,宣传法律援助,推出援助热线等,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为需要提供法律援助的群众开辟一条全新、快捷的法律援助通道。活动从4月份开始,在郑州市范围内已投放50块公交站牌,形成长效机制,效果显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