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2015年法律援助工作会
来源: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     时间:2015-04-08 00:00

2月12日,2015年度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召开。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处处长马占锋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张予琳市依法治市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钱国强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孙伟强副主任陈洪周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有关领导和县(市)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孙伟强主任上传达了全省法律援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工作点评了各县(市)区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陈洪周副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省司法厅马占锋处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郑州的工作,就如何做好2015年的工作,指出郑州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把握大局,一是要以基层法律援助站(点)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其律援助工作水平;二是要积极参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切实发挥法律援助稳压器、减压阀作用;三是要努力提高法律援助工作质量和效率,加强法律援助监督管理工作;四是要推出法律援助便民惠民新措施,大力推进一小时法律援助服务圈一站式服务,加大法律援助宣传力度扩大法律援助影响力和知晓率为全市2015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