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主观题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8 11:19

一、考前准备

1、登录河南省司法厅网站(http://sft.henan.gov.cn/),认真阅读《河南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延期考试时间等事宜的公告》内容,并按要求于12月5日起,坚持在司法部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完成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健康信息填报。

2、12月15日至18日,考生可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签署健康承诺书后下载打印2021年主观题考试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2、考试地点:

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2)郑州财经学院,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3)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苑区东方路23号。

三、防疫要求

1、考生务必提供以下材料: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采样时间须为12179时后)以上材料不齐或不符的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至少提前7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

3、21天内的入境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健康码”和“行程卡”显示异常人员、尚未完成隔离及健康监测的人员,或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经考点专业人员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加考试的人员,均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候期间,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5、考生进(出)考点时,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沿指定路线有序入(离)场,保持合理间距,防止拥挤和聚集。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情形,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