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温馨提醒,助力考生顺利参考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4 12:41

        郑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按照 “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想考生所想,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方便快捷、热情暖心的服务,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秩序和公平的考试环境。

        10月8日,郑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获悉:2019年10月13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当天上午,郑州市将举办“2019年郑州国际马拉松赛”, 郑州考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对考生到达考点将会造成较大影响。我们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一方面:向有关部门了解详细信息后,结合实际情况制作出温馨提醒发布到本局官网,第一时间提醒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并将各考点的地理位置图、身份验证通道设置示意图和考场平面分布图一并发布,方便考生顺利到达所在考场。

        另一方面:积极协调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争取最大支持。公安交警部门迅速行动,研究制定保通方案,增派考点周边警力,于考试当天早上7点前到岗,全力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助力考生得以顺利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