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1年 第4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7 17:31

郑州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3日下午,郑州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张玉申同志列席会议,局党委书记司久贵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议准备情况。司久贵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联系实际,围绕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张玉申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予以高度肯定,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司久贵书记强调,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一是要以理论武装为牵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持续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三是要以党内法规为遵循,深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以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推进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对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坚定信念、履职担当,推进改革、创新发展,为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打造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