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0年 第22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8 18:07

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新时代的领导力与领导艺术”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2 月9 日上午,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部副主任王志立教授以“新时代的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为主题,为全所警察职工授课。

王教授从新时代领导干部面临的新形势、新时代领导力的新内涵新要求、新时代领导力提升三个方面,就如何应对新时代产生的焦虑和恐慌、领导权力和领导力的区别、如何提升新时代的领导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全面系统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王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渊博严谨的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赢得了参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所长张英亚指出:王教授的讲座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参会同志特别是新提拔到领导岗位上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授课精神,开阔格局视野,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吃苦、担当、争先、创优的齐礼阎精神,完成上级寄予的希望与重任,努力推进齐礼阎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