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0年 第19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6 11:28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开启中国梦新征程

——市法援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二〇三五年远期奋斗愿景,部署了近五年工作目标任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近日,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副书记、主任陈洪周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稿起草的说明。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立足本职岗位, 为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坚实法律支撑、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