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0年第13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09 16:46

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担当奉献”主题演讲活动


9月25日下午,郑州市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担当奉献”主题演讲活动,旨在讴歌平凡工作岗位上特别是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人物事迹。此次演讲活动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总结和鼓励表彰先进的一项重要载体,彰显了“吃苦担当、争先创优”的齐礼阎人精神。

活动中,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场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短视频,集体向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随后,11位参赛选手紧扣“担当奉献”主题,发表了充满朝气、激情澎湃的演讲。通过讲述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把疫情防控期间的点点滴滴再一次展现在了全体同志面前,生动诠释了戒毒人民警察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深化和固化了全体警察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演讲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最后所党委书记张英亚同志作重要讲话。


这次演讲活动为广大警察职工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交流与学习机会,使“吃苦担当、争先创优”的齐礼阎人精神更加入心入脑,同时也是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一次检阅和展示,有力推动了场所各项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