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0年第11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31 08:26


郑州市司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培训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筹划,根据“县处级领导较多、狱所目前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实际情况,采取“相对集中、适度分散”的培训方式,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培训方案。局机关和局各属单位在8月24-28日期间分别完成了此次县处级领导集中学习培训。

在培训中,局机关认真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党委班子成员开启手机定位功能进行了签到,并对课前课后扫描二维码进行“双签到”做出了要求,确保集中学习做到“学习人员到位、学习时间到位、学习内容到位、学习效果到位”。局属单位也分别组织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并签到。

通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我们国家制度的显著优势。要在实践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头执行制度。局党委书记司久贵强调,司法行政机关担负的“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密切相关,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认真查摆我们工作的不足,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研究明年工作思路,为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扎实地把全会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上,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现场



局属部分单位领导干部学习现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