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0年第9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0 09:45

精准服务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郑州市法援中心迎接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组调研督查

 

73日,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组就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到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调研督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惟锋,市纪委监委驻司法局纪监组组长刘德林,党员委员冯树松陪同调研。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陈洪周就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作了汇报。


今年以来,为着力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司法应对,依法保障国家政策有效落实,郑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等信息技术推进业务开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安全有序恢复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确保业务和防疫工作“两不误”。

督导组听取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对法援中心在“六稳”“六保”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和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