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0年第5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25 14:44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郑州律师爱心捐款进行时!

 

        在2020年春节这个极不平凡的假期里,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疫情。面对当前抗击疫情所需医用耗材和防护物资出现短缺的情况,郑州律师行业党委积极落实市司法局党委工作部署,及时发出“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倡议书,号召所属基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律师以大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为支持抗疫工作献上自己的爱心。

        自1月28日至2月3日的短短一周之内,在郑州律师行业党委和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共有296家律师事务所和3400余名律师,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河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和武汉市慈善总会等多种渠道进行网络捐款达147万余元,以实际行动为支持防控疫情工作尽绵薄之力,彰显了郑州律师“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责任和担当。

        “骨肉缘枝叶,结交亦相因。四海皆兄弟,谁为行路人。”只要我们大家坚定信心、上下同心、万众一心,定能凝聚起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强大力量,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