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2020年第2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20 17:46

郑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司久贵同志作总结报告,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袁葆林莅临指导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司法局党委扛牢主体责任,精准聚焦主题主线,部署推进有力有序、学习教育聚焦深入、调查研究用心用力、检视剖析深刻及里、整改落实注重实效,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为民初心,增强了责任担当,有力推动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实,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整改落实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立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长效机制。要用主题教育的成果和长效机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